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和省国土资源厅来宣协调页岩气勘查事项

来源:时间:2017-08-22

8月21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和省国土资源厅来宣协调页岩气勘查事项。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主任、华东项目办主任李基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市长张冬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潘海滨主持会议。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总工程师邢光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座谈会。

李基宏在讲话中向市委、市政府对南京地调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的工作职能、业务定位、发展方向和页岩气勘查项目的意义。李基宏表示,南京地调中心将秉持绿色勘查、生态施工的理念,充分尊重当地群众意愿,履行好社会责任,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对接落实,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地质支撑和服务。

韩军、张冬云对南京地调中心和省国土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韩军、张冬云指出,在宣城发现页岩气是重大利好,更是重大的发展红利,也为宣城未来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好新发展理念,将页岩气勘查项目作为全市资源开发的一号重大项目,摆上重要位置,作为重点保障对象,在工作上重点推进,在协调上重点统筹。韩军、张冬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与南京地调中心相互沟通、积极对接,建立统一高效畅通的协调机构,推进好各项工作。希望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调中心和省国土资源厅一如既往关心宣城,共同推进宣城发展。

宣州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宣城日报 记者 利成志)

编辑:【许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