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冬云: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时间:2018-01-15

张冬云在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指出

加强领导 压实责任 强化督查

推动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1月15日下午,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1月15日下午,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长张冬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副市长牛传勇,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会议。    

张冬云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在基础相对薄弱的情况下,高标准高位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采取具体措施认真解决问题,明确责任,加强调度,严格考核,“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张冬云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总结好运用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打造清廉、勤奋、高效、务实政府,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冬云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快工作落实。要把握关键要点,做好数据收集共享、大数据接口互通、电子认证、互认许可、安全保密等工作,突出便捷实用,抓好主体平台建设,全面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强化督查,加强技术支撑,完善制度保障,建设信用体系,让“互联网+政务服务”与政务服务中心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推动全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汪谦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咬定目标不松劲,扩大网办覆盖面,坚持线上线下相互融合共进,确保“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展示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阶段性成果,各县市区政府汇报工作进展,相关单位作交流发言,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下一步工作安排。


编辑:【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