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张冬云向网友送新春祝福

来源:时间:2018-02-15

各位网友:

金鸡辞禹甸,玉犬乐尧天。值此农历戊戌年春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宣城市人民政府,向关心支持宣城发展的广大网民朋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2017年,宣城发展硕果累累、喜悦满满。一年的成绩和收获,不仅凝聚着宣城人民的励精图治,同样凝结着广大网友对宣城的“一网情深”。你们的“点赞”“吐槽”和“拍砖”“冒泡”,都传递着推动宣城加快发展的深情厚爱和热忱期盼。我们深受感动,我们深表感谢!

新的一年大幕已经拉开。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实干兴宣,当好“施工队长”;我们将以网为媒、以网为桥,与广大网民朋友真情相通、并肩携手,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谱写宣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真诚希望广大网友能一如既往“关注”宣城、“顶”力宣城,打“好铁”、织“围脖”,为宣城发展“打call”。

祝广大网友新春愉快、连年旺旺、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宣城市人民政府市长 张冬云


编辑:【李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