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扫黄打非“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暨第四届“书香宣城”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时间:2019-04-18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8日上午,2019年扫黄打非“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暨第四届“书香宣城”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南门前广场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吴爱国按下启动球 宣布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上,市委宣传部相关领导讲了话,对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赠送了优秀书出版物,向宣城新闻网等10家全民阅读基地颁发了牌匾,向现场与会人员发放了“绿书签”,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吴爱国还为新华书店“阅+”共享书店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学生代表在签名墙上签名。

吴爱国为新华书店“阅+”共享书店揭牌

向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赠送优秀书出版物

据悉,从4月20日至26日,我市将组织开展“绿书签行动”集中宣传周活动。主题是:“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市“扫黄打非”办将联合相关部门,围绕“护苗”行动涉及的保护未成年人文化权益、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提升青少年网络素养、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理念等主题,面向学生、老师、家长等群体,开展派发“绿书签”、讲授网络安全课、法律知识宣讲、文艺表演、名家讲座、签名倡议、推荐优秀读物、播放公益视频、漫画比赛、优惠销售等活动。

学生代表在2019宣城市“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签名墙上签名

活动还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以书为媒,同享书香,一起来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增长智慧,涵养情操,在全市掀起读书热潮,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宣城再立新功。

宣城新闻网列入宣城市第二批全民阅读基地

编辑:【许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