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来宣开展双拥工作军地联合调研

来源:时间:2019-07-17

7月16日,省军区副政委杨学伦,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梅德林,省军区转业干部工作办公室主任戴继业一行来宣,开展双拥工作军地联合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宣城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副市长田扬畅等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杨学伦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敬亭湖宾馆“现役军人驿站”、宣州区城管局、市仁杰医院、扬子鳄繁殖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市在双拥共建、优抚优待、退役军人帮扶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与先进典型。

座谈会上,杨学伦听取了我市双拥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双拥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宣城的双拥工作抓的真、抓的实、抓的新、抓的好,军地各级部门要传承发扬优良传统,以新思路、新举措,扎实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实效。

杨学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国防意识、强军意识,只有对纷繁的国际形势提高认识判断,才能真正做到“军民团结如一人”,充分认识到双拥才能双赢,双赢才能打赢。要抓重点、出亮点,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更好解决官兵的“后路”“后院”“后代”问题。要两手抓、两手硬,做好现役军人和退役军人的相关优抚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力量,抓好舆论引导,广泛宣传,形成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要传承好传统,鼓励新创造,与时俱进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继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不断推进我市双拥工作向上向好。

编辑:【许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