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时间:2019-10-24

10月23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举行揭牌仪式。市长孔晓宏与北师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守军共同为学校揭牌。副市长黄敏致辞,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北师大及北师大宣城学校校方领导,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出席。北师大蚌埠附属学校、芜湖附属学校校长,北师大宣城学校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应邀参加。

王守军在致辞中指出,北师大宣城学校是北师大按照“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的定位,重点打造的一所教育创新旗舰领航学校,也是教育体制改革创新的一次新尝试。希望宣城市委市政府继续支持学校发展,把北师大宣城学校办成一所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品牌学校。

黄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师大宣城学校顺利建成、如期开学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北京师范大学表示感谢。她指出,我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师大宣城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北师大宣城学校能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课程资源和高层次师资团队,努力为宣城百姓提供更加规范、更具个性、更多选择的优质教育服务,把学校建成全市基础教育的标杆和示范学校,为推进全市教育整体质量和城市综合承载力提升贡献力量。

据了解,北京师范大学和宣城市人民政府于2017年12月26日在合肥举行签约仪式,确定按照“政府主导、体制创新、自主管理、公益办学”的原则共同举办北京师范大学宣城学校。2018年5月8日,北师大宣城学校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北师大宣城学校西区已全部建成并交付使用,学校于今年9月2日顺利开学,已有学生570余名。

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北师大宣城学校师生汇报展演,与会嘉宾一同参观学校。(宣城日报)

编辑:【许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