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时间:2019-10-25

10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副主席周明鸣、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夏雪琦、杨林秀,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以及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发表重要讲话,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市政协系统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职尽责。要高举团结旗帜,引导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凝聚起最广泛、最充分的正能量,齐心协力推动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谱写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和四届三十五次主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巡回督导组培训会议精神、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及有关典型案例通报,研究当前主题教育工作;传达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审议《关于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建设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及“市政协资政建言人才库”人员名单;听取关于召开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暨“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建设”专题协商会的建议及“我与人民政协”主题征文情况的汇报;协商有关人事事项。

丁绍东强调,要严格落实当前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求,全身心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整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市政协及机关主题教育取得预期实效。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精心筹备四届十七次常委会议暨“推进长三角产业合作发展试验区建设”专题协商会,及时启动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有序完成。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宣城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会议和四届三 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 丁绍东主持

编辑:【许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