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2020年工作谋划务虚会

来源:宣城日报时间:2019-12-09

日前,市委宣传部召开务虚会,对2020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谋划。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全面实施的开局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市撤地设市二十周年,做好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至关重要。全市宣传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为指导,突出体制机制建设,全面、系统、科学谋划好2020年工作,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强起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基层宣传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善于从现象中挖掘本质,奔着问题去、冲着问题改,不断发挥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有的放矢开展工作,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创新举措,注重经验积累和成果运用,努力打造工作品牌;要坚持效果导向,既打牢工作基础,又做好顶层设计,层层压实责任,善用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全市宣传系统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位次向前靠、工作有成效。(宣研)

编辑:【许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