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率队走访慰问住宣省政协委员

来源:宣城日报时间:2019-12-11

12月9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队来宣调研,看望慰问住宣省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并召开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等随行。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黎勇,副市长黄敏、孙来福,市政协副主席沈伟、唐佑文、杨林秀,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孙广东等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9日下午,韩军一行先后来到益佳通电池、宣酒集团两家企业,深入厂区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实际需求,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政策举措,增强企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帮助企业稳步成长和做大做强,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

10日上午,韩军一行首先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省政协委员、市人民医院院长王义文,了解医院运营状况,听取医院发展规划。随后来到市政协机关,看望慰问政协机关干部。

在调研座谈会上,丁绍东汇报了2019年市政协主要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初步安排,住宣省政协委员和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履职实践,围绕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谈认识、讲问题、提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韩军指出,宣城市各级政协组织高度重视理论武装,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突出建言资政,凝聚智慧、汇集力量,服务大局卓有成效;注重强化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大团结大联合的良好局面;深化改革创新,政协履职品牌创建富有特色;强化基层基础,政协工作履职能力不断提升。韩军强调,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把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摆在突出位置,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把握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加强协商平台建设,规范协商规则,培育协商文化,完善协商制度,浓厚协商氛围,充分发挥新时代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各级政协委员要牢记嘱托体现担当,认清委员角色,把准履职要求,不断深化学习,突显政协委员价值追求,不辱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记者 何媛媛)

编辑:【许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