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对面”到“屏对屏” 广德开启“云招商”新模式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新闻联播》时间:2020-03-27

从“面对面”到“屏对屏”,“云招商”签订大订单。疫情期间,广德市招商服务中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加快项目谋划,吹响了新一轮招商引资的号角,切实推进招商项目尽快落地。

打电话、上微信、聊QQ,这是疫情以来,广德市招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每天上班必做的几件事。受疫情影响,广德市的外出招商、企业来访相继暂停,但招商引资不能按下“暂停键”。针对这一情况,广德市招商服务中心及时调整服务方式,由“面对面”变为“屏对屏”,开启了“云招商”的新模式,并做到“程序不变、环节不减、标准不降。”

得益于“云招商”的新模式,广德市通过线上沟通的形式,把招商宣传片、招商指南、产业介绍等资料推送给客商,并且主动对接项目,加强沟通交流。与之前相比,不仅交流的频次更高,与客商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近。

有付出就有回报,2月20日,广德市开展了线上线下同时签约的特殊时期招商方式,5名在广企业家同园区平台进行现场签约,7名台州、昆山、无锡等地企业家通过视频连线完成了远程签约,成为我省首批通过“云招商”顺利签约的县市之一。这一模式也得到了广大客商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自今年1月以来,广德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通过“云招商”的方式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31亿元。其中线上签约8个,总投资额8.2亿元,线下签约12个,总投资额达22.8亿元。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