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网信办召开脱贫攻坚整改专题会议

来源:市委网信办时间:2020-04-07

4月2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网信办整改落实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周其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巡视工作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务必警醒警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确保认识到位,严格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切实改进作风,狠抓任务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迅速行动,务求实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症结,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三要细化帮扶措施,深入帮扶村开展调研,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加大帮扶力度,解决实际问题,抓好整改提升工作。四要立足本职工作,全面做好脱贫攻坚网上宣传工作,大力宣传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新举措好办法,突出宣传全市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和成效,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