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五批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员回宣

孔晓宏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

来源:时间:2020-04-08

4月7日上午,我市第五批支援湖北的50名医疗队员回宣,市委、市政府举行欢迎仪式。市长孔晓宏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等出席,副市长黄敏主持。

孔晓宏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医疗队员的平安归来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医疗队员的家属表达最衷心的感谢。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你们主动请缨,舍身忘我,义无反顾地奔赴抗疫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为合力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彰显了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你们把武汉人民当成自己的兄弟姐妹,把对家人的思念化作对患者的大爱,在疫情危急之时毅然出征,在患者康复之后平安归来,你们的付出武汉人民不会忘记,宣城人民也不会忘记,必将被历史铭记。

孔晓宏说,在与武汉人民并肩战斗中,你们出色完成了党和人民赋予的任务,把宣城儿女的优秀品质和良好作风留在了荆楚大地。你们是新时代的宣城英雄、最坚强的白衣勇士,宣城人民为拥有像你们一样的英雄儿女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你们的精神必将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更加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接续奋斗,统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希望大家洗尽征尘、安心休养,把在湖北参与抗疫的经历化作对待生活和工作的智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负春光,不负今朝。

仪式上,市书画院和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向我市第五批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员代表赠送了书画作品。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