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来源:时间:2020-05-16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陶方启主持

5月15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李锦斌同志在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视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2019年度市委(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省综合考核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和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对照清单逐一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把学习贯穿始终,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落实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制度,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坚定政治立场。要严格对照检查,查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以扶贫领域问题整改为抓手,推深做实“四查四看”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抓细抓实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大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强化政治自觉,切实把“两个维护”这个根本政治规矩抓紧抓实抓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化“一抓双促”工程,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要配合好省对市考核各项工作,对照要求做好准备,实事求是全面展示我市工作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宣城日报)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