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陶方启向网友致新春祝福

来源:中安在线时间:2021-02-10

各位网友:

值此辛丑牛年新春到来之际,很高兴通过中安在线,向关心支持宣城发展的广大网友,致以诚挚感谢和良好祝愿!

回望极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乘风破浪、迎难而上,齐心协力战疫战汛战贫,打“主动仗”、啃“硬骨头”、绘“新蓝图”,在大战大考中经受住了重大考验,交上了“十三五”圆满收官的精彩答卷。这其中饱含着广大网友的智慧和力量,记录着你们“拼”过的身影和风采。

奋进新征程、迈好第一步,我们将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宣城力量,以争当排头兵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衷心期望各位网友一如既“网”,当好宣城“真爱粉”,为宣城发展“流量加持”,为宣城产品“带货代言”。

衷心祝愿广大网友新的一年牛劲十足、大吉大利!

中共宣城市委书记 陶方启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