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城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第七次活动暨委员企业联盟论坛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张平主持 吴爱国出席

来源:市政协网站时间:2021-03-02

3月1日下午,九城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第七次活动暨委员企业联盟论坛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情况,活动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

张平指出,九城市政协共商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活动首次在我市举办,意义重大。各级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突出活动主题,细化工作方案,高效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充分展现宣城特色,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张平强调,时间再抓紧,即时全面启动各项筹备工作,做到以时保日、以日保周、以周保段,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工作再细化,各成员单位、各工作组要对照筹备工作方案,将任务落实到人,做到各负其责、通力协作、紧张有序。措施再具体,准确把握关键节点,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来体现宣城工作水平,以扎扎实实的活动成效共同助推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

吴爱国指出,此次活动在我市举办,对我市更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全局意义,主动思考、系统谋划,紧盯会务准备、联络对接、后勤保障、宣传报道等环节,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要抓住关键,注重细节,以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充分展示地方特色,扩大宣城对外影响力。要健全指挥体系,完善工作机制,层层落实责任,高标准推进各项筹办工作,努力把此次活动办成特色鲜明、务实高效、成果丰硕的盛会。

市政协副秘书长,绩溪县委、县政协负责同志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