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体育中心将于5月1日正式开放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播报”时间:2021-04-08

图片

宣城市体育中心紧邻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以“一场三馆”为建设标准,即体育馆、游泳馆、全民健身馆和正在规划建设中的主体育场。目前三馆的建设已经基本完成,将在5月1日正式开放。

图片

体育馆

体育馆总共设有观众坐席5600座,是一个标准的篮球场馆,接下来体育馆内将会举办各类的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以及各类文化演出活动。

图片

游泳馆

游泳馆内含1500座观众席、一个标准竞赛池、一个半标池,同时配备四季恒温水处理系统,可以为游泳爱好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图片

全民健身馆

全民健身馆容纳人员最多、建筑面积最大,场馆建筑面积四万平方米,共四层,其中包含旱地冰球、跆拳道、体适能等各类项目的场所。

据了解,整个体育中心室内场馆可承办蹦床、艺术体操、空手道、室内5人制足球、篮球、羽毛球、排球等室内进行的体育比赛。其次,在游泳馆内可承办花样游泳、水球等游泳系列赛事。此外,体育中心会进行所有项目免费七天乐活动,全部免费向全市市民开放,首期会员还有相应优惠。

体育中心开放时间:

每天早上9点——晚上10点

在5月1日至7日所有场馆都设置了优惠项目

怎么去?

市民可乘坐8路、10路等公交车前往

开车的市民也不用担心,宣城市体育中心设置了500余个停车位。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