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时间:2021-07-09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新征程谱写宣城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坚决做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把“两个维护”贯彻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向老党员、老前辈和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时刻不忘党员身份,时刻保持初入党时的激情和初心,切实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谋福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和成效。要坚决破解知与行“两张皮”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能力,持续开展专业能力提升行动,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