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淳宽在市委党校作党课报告

来源:时间:2021-09-17

9月16日上午,市长何淳宽为市委党校干部培训班,作题为“树立精品意识,提升工作水平”的专题党课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主持。

何淳宽在讲课中指出,在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新征程之际,扛起新的使命,必须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立精品意识,提升工作水平。所谓精品意识,就是坚持高标准、追求卓越的行为习惯,是对工作全力以赴的职业精神,是我们做好工作的“金钥匙”。树立精品意识,是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宣城对标跨越的有效路径。

何淳宽以一个个市内外具体案例,结合宣城实际,就如何聚焦重点领域打造精品,进行了富有启发性的讲解。他指出,要以精品意识推动产业发展,精准打造特色产业,精心培育“专精特新”企业,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强化精品服务理念,致力构建具有特色化、富有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要以精品意识加强城市建设,优化城市规划设计,强化城市更新建设,提升城市治理能力,着力打造长三角最优“养人地”。要以精品意识发展文旅产业,打造精品线路、特色景点,推进文旅融合,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要以精品意识强化生态文明建设,夯实绿色生态本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坚持绿色低碳发展,努力打造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宣城样板”。

何淳宽强调,要以精品意识锻造过硬本领,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树立精品意识,要吃透市情、创新突破,不能脱离实际、盲目蛮干;要拉升标杆、精益求精,不能小富即安、小进则满;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乐于留白,不能贪大求全、盲目造景;要紧盯不放、精耕细作,要有定力,不能眼高手低、大而化之。希望培训班学员在党校珍惜机会、学有所获,并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推动自身工作有创新、有突破、有亮点,为我市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党校秋季学期第二批次主体班学员、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等听取了党课报告。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