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祝平一行来宣调研

来源:时间:2021-10-29

10月27日,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祝平及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阮青一行来我市,调研上海域外皖南农场发展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情况。上海市直相关单位、上海市农场管理局(光明集团)、上海市宝山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随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陪同调研。市直相关单位,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调研中,赵祝平、阮青一行先后来到军天湖农场、安徽华卫集团、亲心谷等地,就生态农业建设、农副产品加工、康养产业发展等开展调研,通过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光明集团介绍需支持事宜;市直相关单位及宣州区、广德市、郎溪县分别做出回应,并介绍合作需求。

于静波对上海市领导一行来宣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说,长期以来,宣城与上海交流交往密切,打下了良好的合作发展基础。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更为两地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宣城将加强与光明集团合作,全力以赴做好与军天湖农场、白茅岭农场对接服务工作,积极主动协调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在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和支持,加快推动“一地六县”合作区更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上海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宣城发展,共同推进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效。

赵祝平对我市各地对上海域外皖南农场发展的支持表达感谢。他指出,皖南农场对上海城市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双方加强协调,共同做实皖南农场作为上海域外现代农业生产基地的功能,在产业布局、生态空间、管理体制、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资源、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携手共进,实现合作共赢。同时,与宣城通力合作,增进共识,共建“一地六县”长三角产业合作区,共同写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文章”。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