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出多种形式的旅游惠民措施

来源:安徽文旅时间:2022-05-17

为迎接第12个“中国旅游日”,我市在5月份推出多种形式的旅游惠民措施,包括推出免费、打折等优惠措施,旅游助老、助残措施,对抗疫工作者、劳动模范等群体优惠措施,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等文化惠民措施。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一是景区降价、免费优惠措施。5月19日,官塘湖景区门票5折,太极洞景区大门票免费(不含洞内游船票、索道票),宣酒文化园对宣城市市民免费。

二是旅游助老、助残措施。5月19日,龙川景区、徽杭古道景区对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军队离休退休人员、65周岁(含)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门票免费。

三是对援鄂医疗队员、医护人员免费措施。5月1日-31日,官塘湖景区门票5折,对医护人员凭工作证门票免费。5月19日,扬子鳄景区对医护人员凭工作证门票免费。5年内,巨大怪兽农场、观天下景区对援鄂医疗队员不限次门票免费。

四是博物馆免费开放。5月19日,宣城市博物馆免费。

编辑:【鲁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