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1月28日在主城区开展核酸检测的通告

来源: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时间:2022-11-28

关于11月28日在主城区开展核酸检测的

通  告

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于11月28日在主城区范围再次开展一轮免费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时间

2022年11月28日16:00-21:00。

二、采样点位

主城区核酸检测共设置285个采样点(详情请扫通告内二维码)。

三、检测范围

主城区范围内的9个街道35个社区(村)和宣城经开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宣城高新区(详见附件)。

四、检测对象

主城区范围内全体居民(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外籍人员等)。与已公布的核酸结果异常人员活动轨迹有交集的,请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报备,不参加本次主城区核酸检测,等待工作人员上门采样 。

3.因公务、商务、旅游等其他抵宣人员参加主城区核酸检测。

4.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仍按原管控规定进行采样。

五、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凡采样后24小时内未接到通知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可通过个人“皖事通”APP查询,不再提供纸质核酸检测证明。

2.采样现场凭“安康码”“预登记码”“身份证”均可登记采样。

3.采样过程中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有序排队、采完即走。行动不便的人员,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报备,等待工作人员上门采样。

4.对未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将按规定对“安康码”弹窗。

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8日

编辑:【鲁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