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爱国赴郎溪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宣城市政协时间:2023-01-06

1月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赴郎溪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市政协办公室、市民政局、郎溪县政协负责同志陪同。

活动中,吴爱国先后来到十字镇敬老院和部分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在十字镇敬老院,吴爱国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日常管理,耐心细致地服务好每一位老人,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加舒心、幸福。在困难群众李贵珍、吴木才家中,吴爱国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保重身体。在新发村村委会,吴爱国与困难群众刘明月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想方设法渡过难关,把日子越过越好。

吴爱国在慰问中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心系困难群众,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扛起责任、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落实落细相关政策,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鲁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