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何淳宽赴省国资委对接工作并座谈交流

王宏出席并讲话

来源:时间:2023-01-18

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中、市长何淳宽赴省国资委对接工作并座谈交流。省国资委主任王宏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省国资委副主任董亚庆、朱胜利等参加。

座谈中,李中、何淳宽对省国资委长期以来给予宣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说,宣城区位条件优、战略机遇多、资源禀赋好,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足,群众淳朴善良民风佳,具有独特的发展优势。宣城与省属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希望省国资委积极关心指导,进一步推动省属企业、央企、长三角企业等来宣投资布局,聚焦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主导产业,在制造业、基础设施建设、资本市场、“大黄山”文旅产业发展等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结合省属企业转型发展需求,进一步深化交流,拓展合作广度深度,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层次,为宣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产业、资本、基金、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

王宏表示,将以鼎力支持、顶格服务,全力推动省属企业及央企、长三角企业与宣城加强合作,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密切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合作思路,谋划合作方向,细化合作项目,推动合作落地落实,实现多方共赢。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编辑:【鲁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