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爱国走访慰问省先进工作者

来源:时间:2023-01-2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对先进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工作,日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爱国到宣城中学走访慰问安徽省先进工作者、宣城中学德育处主任陈健老师,给他带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彭禧元陪同。

在宣城中学校园里,吴爱国给陈健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亲切交谈。吴爱国详细询问了陈健老师当前的工作情况,并对他取得的德育工作成果和教育教学成果表示肯定,感谢他为教育事业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并希望他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铭记教书育人使命,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吴爱国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了解了学校的整体教学情况,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吴爱国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一线教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鲁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