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民政厅公布一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来源:中安在线时间:2019-03-29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3月27日,安徽省民政厅公布了2019年第二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共计3家,提醒公众谨防上当受骗。

据悉,中国职业画家协会、中国生态健康安全活动组织委员会太和志愿者联盟、安徽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等3家社会组织皆为未经登记、擅自以社会组织名义开展活动,涉嫌为非法社会组织。

为获得取缔非法社会组织的有力证据,净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安徽省民政厅公布了提供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的渠道方式,举报邮箱:ahshzzjd @163.com;举报电话:0551-65606151(兼自动传真);来信举报:合肥市濉溪路99号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1110室。

据了解,截至目前,安徽省民政厅共公布了8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共计62家,其中,2018年6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共计53家。按照相关规定,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将被劝散或取缔。(记者 檀美玲)

编辑:【许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