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微评:李心草生前遭遇了什么?

来源:人民日报微博时间:2019-11-01

人民日报微评:尽管信息简约而有限,但“强制猥亵侮辱”等表述,不仅瓦解了一些蛊惑人心的言辞,更让人窥见李心草生前屈辱,背后存在怎样的暴力?法治之光照拂,被侮辱与被损害的人终能感受到法律的温度。请相信一株小草的倔强,请用公正还李心草公道。

此前报道:

据央视报道,根据云南昆明李心草家属收到的立案通知书显示,近日,昆明市公安局对罗某乾强制猥亵侮辱一案立案侦查。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对罗某乾等人过失致人死亡一案进行立案侦查。另外一份由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发出的鉴定意见通知书显示:根据司法鉴定,李心草的死亡原因为溺死。

9月9日,李心草在昆明市盘龙江落水身亡,在此之前她与同学任某燊,以及任某燊的两位男性朋友罗某乾与李某某昊一起在酒吧饮酒。10月14日,昆明市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李心草死亡案立案侦查。

编辑:【许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