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31家A级景区对本省居民免票两周

来源:安徽日报时间:2020-04-01

3月31日,记者从黄山市文旅局了解到,黄山市开展为期两周的“江淮大地串门游”活动,4月1日至14日黄山市以外的我省居民凭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簿),可享受黄山市指定31家A级旅游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此次“江淮大地串门游”活动参与景区包括黄山风景区,皖南古村落——西递、宏村,古徽州文化旅游区——徽州古城、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唐模、呈坎,以及太平湖、翡翠谷、新安江山水画廊、齐云山风景区等31处A级景区。黄山市民此前享受了“大徽州串门游”的优惠政策,不再享受此次“江淮大地串门游”的优惠政策。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黄山市在省内率先出台支持企业渡难关“文旅十条”,启动旅行社质保金暂退工作,组织开展万名职工线上职业技能培训等活动,举行文旅企业“四送一服”银企对接会。2月13日,为致敬抗击疫情的医务工作者,黄山市49家54处A级景区发出倡议,自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门票全免的优惠政策。

为提振旅游市场,促进旅游复苏回暖,黄山风景区联动整合黟县西递宏村、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等景区景点资源,推出“生态黄山健康生活”系列爆款产品。 3月21日至4月3日,黄山市与宣城市绩溪县区域联动,共同举办“大徽州串门游”主题活动,两地市民可享受区域内33处已恢复开放的A级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政策。(记者 吴江海)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