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为泾县公安民警捐赠100件救生衣

来源:宣城新闻网时间:2020-07-13

宣城新闻网讯 7月7日晚间,央视新闻播出泾县琴溪镇马鞍山村凉谭村民组因强降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100余名村民被洪水围困,广大公安民警、应急救援人员不顾个人安危,连夜转移被困群众,救援行动持续到次日凌晨,将全部被困群众安全转移并妥善安置。

收看电视新闻后,江苏森林家居有限公司戴老板被泾县公安民警洪水中救助群众的无畏精神所感动,连夜赶制了100件救生衣,7月8日派专车送至泾县公安局,为泾县公安民警抗洪抢险提供了一道安全保障。

泾县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绍东代表全体民警辅警衷心感谢江苏森林家居有限公司的无私援助,同时表示,将发挥公安机关在抗洪抢险行动中的积极作用,不怕艰难险阻,勇于担当作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力投身防汛抗洪第一线,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唐星、王响宁)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