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交警通报一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来源:中安在线时间:2021-09-03

驾驶人行车上路,需要时刻关注周围路况的变化,以便及时作出反应。一系列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一幕幕血淋淋的事实告诫我们:车祸猛于虎,安全大于天。

安徽交警现曝光一起交通事故案例,教训惨痛,希望每位交通参与者引以为戒!

2021年6月18日14时32分许,梁某驾驶皖L***32号小型轿车,沿泗县S304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32KM+600M处时,车辆向右前方接连撞倒路边两棵行道树后,冲入路边沟内,造成小型轿车上2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成因:皖L***32号小型轿车驾驶人梁某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时疏于对路面观察、操作不当是导致此次事故的根本原因,承担该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交警提示:驾驶车辆上道路行驶,每一个不规范的操作都可能引发交通事故,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才能确保出行安全。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