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主题献血车亮相

来源:中安在线时间:2021-09-06

粉蓝相间的车身、大大的气球、印有“合肥献血棒棒哒”的座椅内饰、头戴护士帽的HELLO KITTY……9月4日上午,安徽省首辆“HELLO KITTY”主题献血车亮相天鹅湖万达广场,为合肥的街头增添了新的公益风景线。

当天上午10点,市民王先生第一个登上“HELLO KITTY”主题献血车,经过检测完成了献血。之前就有过几次献血经历的他告诉记者:“我是通过血站的微信公众号知道这个消息的,因为女儿本来就特别喜欢 HELLO KITTY就正好过来献了,这种动漫的形式挺好的。”

记者注意到,主题献血车不仅在外观上以HELLO KITTY为主题元素,更在内部装饰中注重细节布置,座椅、气球、贴纸、周边……HELLO KITTY元素随处可见。

“今天全省首辆HELLO KITTY主题献血车投入使用,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卡通的形象可以更好地拉近和献血者之间的距离,同时消除献血者在献血过程中的一些紧张感。”合肥市中心血 站业务主管庞霄介绍,接下来每周六这辆主题献血车将在天鹅湖万达广场进行为期一天的服务,同时,在高校开学后会驶入高校,和大学生来一场“亲密接触”。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