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来肥!系华东首家高端精品店

来源:中安在线时间:2021-09-10

看着盒马在其他城市陆续开店,是不是有不少人急着想知道盒马什么时候在合肥开店?9月10日,盒马鲜生合肥首店将正式开业,这也是盒马在华东的首家精品店。与此同时,盒马合肥店还推出了臭鳜鱼月饼、大别山农家菜等本地特色商品。

据介绍,本次盒马携万余种商品以及今年刚完成升级的盒马花园、盒马X18酒窖、盒马烘焙等业务模块进入合肥市场。盒马合肥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盒马从计划进入合肥至今筹备许久。位于蜀山区弘阳广场的盒马合肥店,也是盒马鲜生进入的第25个城市。

记者看到,此次盒马合肥店在商品上下了大功夫。除了早已火出圈的草莓牛奶、大果粒果酱、黄米凉糕外,还积极发力本地特色商品。开业当天,盒马最新开发的 “大别山农家菜”系列生鲜商品将悉数亮相,这也是该系列生鲜商品首次进入盒马。另外,合肥本土生产的茉莉香大米也出现在了盒马的货架上,目的就是为了满足 合肥本土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开业前期,盒马已经与合肥本地多家 知名餐饮企业建立联系,目前盒马已经与合肥本土知名老字号餐饮品牌同庆楼达成合作。双方将推出两种不同工艺、规格的臭鳜鱼半成品商品。“目前与同庆楼合作 的冷冻臭鳜鱼已经上线,预计月底双方合作的冰鲜臭鳜鱼半成品也将上线,这也是目前国内首款能做成‘冰鲜’的臭鳜鱼半成品。”盒马合肥店相关负责人说道。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