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电信诈骗损失一万余元 桐城警方为其挽回损失

来源:中安在线时间:2021-10-09

10月5日上午,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王喜龙收到一个来自湖北宜昌的快递,里面竟是一份特殊的“国庆礼物”,一面书有“立警为民 尽心尽责”的锦旗,感谢民警帮助其成功追回被骗的1万余元。

2020年,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根据线索,细致侦查、精准研判,成功锁定涉嫌电信诈骗的嫌疑人张某,并快速将其抓获归案。基于电信诈骗案件的复杂性,民警经过长期大量的工作,成功梳理出案件侦办的关键性证据链并将其固定,证据最终得到检察院的认可。

案件虽破,民警却一直未放弃帮受害人挽回损失的决心。2021年9月份,经过民警的多次沟通,嫌疑人张某的家人终于同意退赃,9月底嫌疑人退还的1万余 元成功打到受害人肖先生的账户。肖先生坦言,在自己感到追回损失无望时,没想到桐城警方依然没有放弃,为感谢办案民警的不懈付出,远在湖北宜昌的肖先生就 通过快递,向桐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赠送锦旗一面。

编辑:【朱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