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集” 链接未来

来源:中安在线时间:2023-04-27

高水平创新成果展区,观众在参观重点高校科研成果。

科技与产业融合展区,参观者拍摄维信诺柔性屏。

观众在科技与产业融合展区体验VR技术。

观众在科技与产业融合展区参观茶叶质选机。

观众在科技与产业融合展区参观鱼菜共生项目。

科技与产业融合展区展出的裸眼3D全息互动屏。

科技与产业融合展区,工作人员演示惯性动作捕捉设备。

高水平创新成果展区展示的基于机器视觉的轨道无人智能检测机器人。

科技与产业融合展区的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展示。

4月26日,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科交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主办,以“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为主题,邀请1200名嘉宾参会,展示1800多件成果,开展20多场专项活动。大会将持续举办至4月28日,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大集”。

本届科交会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展览展示、专项活动和对接交易4大板块。展览展示安排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主展馆及8号馆,展陈面积达1.8万平方米,分为高水平创新成果展区、科技与产业融合展区、科技金融展区、科技人才展区、互动对接展区。同时,依托羚羊工业互联网科产平台搭建线上云展厅,将科交会现场展览展示通过虚拟技术在线同步展现,打造“永不落幕”的科交会。

编辑:【鲁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