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夜集市点旺烟火气

来源:中安在线时间:2023-05-31

日前,游客在亳州市谯城区华祖庵景区参观游玩。近年来,亳州市结合当地文旅资源丰富夜间消费场景,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前来游玩,对繁荣当地经济、拉动旅游消费起到了促进作用。通讯员 刘勤利 摄

“熟皮坑夜市就在家门口,咱亳州的烧烤也很棒!”近日,在亳州老街的熟皮坑夜市,市民李皓辰对烧烤夜集市赞不绝口。

5月1日开业以来,熟皮坑夜市人气一直很旺。李皓辰虽是第一次来,但他已经多次在朋友圈、微信群看过夜市的视频。

亳州市民张东林一家对夜市非常满意。“小龙虾味道不错,烧烤也比较有特色。”张东林说。

“一般下午四五点开始上人,平均每天晚上要接待上百桌。”负责维持夜市秩序的工作人员朱参军告诉记者。

“开业前四天,我们推出了啤酒免费畅饮活动,接着又推出羊肉串、小龙虾优惠促销活动,聚集人气。”烧烤夜集市负责人历雅静对记者说。在她看来,烧烤夜集市人气旺的主要原因是价格便宜、味道好。

“这里每桌配一个烧烤炉,下面放炭,上面是烧烤架子,食客们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决定烧烤程度,边烤边吃。”历雅静说,运营公司重金聘请的大厨都有“绝活”,无论是龙虾还是烧烤,味道都很好。

在烤炉房,师傅正在烘制“酥到掉渣”的小烧饼。烘制好的小烧饼,轻轻咬上一口,薄薄的外皮瞬间炸开,香酥有嚼劲。

“我们一天要卖出200公斤龙虾、2500个羊肉串。”后厨负责人高磊说,即便如此,仍然供不应求,晚上8点之后,很多菜都“断货”了。

烧烤夜集市的持续火爆,成为亳州市夜间经济一道亮丽风景线,将持续带动旅游市场发展。

编辑:【鲁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