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加拿大使馆举行庆祝2018年新春佳节招待会

来源:时间:2018-02-15

中国驻加拿大使馆7日在使馆举行庆祝2018年新春佳节招待会。中国驻加大使卢沙野、加拿大外交部助理部长博比亚什、联邦参众两院议员、加各界代表、在加中资企业、留学生和华侨华人代表4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中国传统的狗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卢沙野大使发表新春致辞。新华网发(李保东摄)

卢沙野大使在致辞中,扼要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经济超预期发展,积极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情况。

谈到中加关系关系,卢沙野表示两国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令人倍感鼓舞,为今后一个时期两国关系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中央音乐学院“茉莉花”扬琴重奏团表演。新华网发(李保东摄)

博比亚什代表加拿大政府致辞,高度评价加中两国关系,相信未来两国的关系将进一步发展。

招待会上,中国中央音乐学院“茉莉花”扬琴重奏团、国家一级京剧演员赵群等艺术家们的高水平演出,不时博得喝彩和掌声,整个招待会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出席晚会的加拿大友人称赞中国发展难以置信,加中两国应该加强各方面的合作。华人华侨纷纷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编辑:【李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