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一一八)

来源:时间:2019-04-02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四届市委第九轮第六巡察组于2019年4月4日至4月15日对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党组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机构主要负责人。

二、巡察内容

围绕“六围绕一加强”及脱贫攻坚专项巡察要求,重点对检查落实党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党组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脱贫攻坚过程中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信访接待办公室,设置举报信箱、电子邮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手机,接受群众来信来电来访。

(一)信访接待办公室:宣城市水阳江西大道2号,市广播电视台六楼,四届市委第九轮第六巡察组办公室;

(二)举报信箱:设在宣城市水阳江西大道2号,市广播电视台一楼;

(三)电子邮箱:18156301038@163.com;

(四)举报电话:0563-2619304;

(五)举报手机:18156301038(只接收短信)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脱贫攻坚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此次专项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四届市委第九轮第六巡察组

2019年4月2日

编辑:【许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