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香溢梅溪】站在阳台目送孩子上名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6:07

孩子上学,从来都是父母操碎心的大事,从选校到报名,从送上学到接放学,父母可谓倾尽心力。有车一族貌似便捷,但是一旦遇上堵车和恶劣天气,叫天天不应的无奈也只有自己能懂。那么,有没有一个靠近家的学校,让孩子上学不再那么难。地矿·香溢梅溪,宣城市实验小学梅溪校区落成香溢梅溪小区,站在自家阳台就能目送孩子上学。

百年名校誉满全城

宣城市实验小学前身可追溯至1902年由崇正书院改办的崇正小学堂,以后几易校名,最终定为宣城市实验小学,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高素质的教师队伍,齐全的教育教学设备,让宣城实验小学誉满全城。住香溢梅溪小区,上宣城市实验小学梅溪校区,感受百年名校深厚文化底蕴,给孩子一个黄金起点。

菁英教育助力成长

住香溢梅溪,除了读百年名校宣城市实验小学,此外,香溢梅溪与宣城十二中一墙之隔,与宣城二中一路之隔,优质教育资源环绕,出门就是名校资源,让孩子从小耳濡目染,书香浸染成才无忧!

浓厚氛围 宅定未来

房子有价,教育无价。地矿·香溢梅溪不仅用建筑和湖园美景征服众人,更用高雅的生活氛围,浓厚的人文气息和优良的教育环境打动人。选择香溢梅溪,选择高端舒适生活,让你的孩子在浓厚文化氛围中,开启人生第一课,赢在起跑线上!

香溢梅溪1#、2#、15#楼,住宅新品认筹,与百年名校零距离,给孩子一个最好的未来!

星隆办公楼,47-1271㎡临湖办公,实景呈现,一座生长在湖边的办公楼!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