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优诗美地】三期工程全面封顶 惊艳绽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8 18:51

2017年1月18日,优诗美地三期16#—21#楼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项目领导及工程合作单位等参加了此次封顶仪式。11点18分,在热闹喜庆的礼炮鞭炮声中,优诗美地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辉煌时刻——三期封顶大吉。

项目自正式动工以来,各项基建工作的进展顺利而平稳,管理规范,施工质量上乘。三期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终于拔地而起,这预示着是一个好的开始,为业主顺利交付使用注入一支强心针。

细节见证品质,精工确保质量。为更好地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安全的完成建设管理任务,各部门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图纸设计及规范要求施工、过程检查中严格执行质量检验、安全文明施工等制度保障体系。用负责任的心态来监管工程建设,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质量严格控制,最终把优诗美地打造成一座高品质、高质量、正规化、专业化的楼盘!

从一块平地到完美封顶,每一个角落都凝固着工人的汗水。产品质量与建筑速度的齐头并进,这不仅是日夜战斗在建设工地的全体建设者的功劳,更是优诗美地工匠精神的极致演绎。

优诗美地位于美丽的敬亭山下,山光秀丽,私享千年诗山园林,是完美的生态人居楼盘。此刻的荣耀封顶,代表着一个阶段工作的完成,同时也翻开了项目崭新的一页。

敬亭山南墅质洋房,四期全新洋房与你有约!敬亭山下风景大宅80-170平米四层洋房欢迎品鉴!

抢购热线:0563-3830777

营销中心:水阳江大道与昭亭北路交口西60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