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龍亭御园杯” 2016年度宣城十大新闻评选揭晓新闻发布会即将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17 17:11


自年初启动以来,2016年度宣城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一直备受关注。2月24日(周五)上午10:00,评选揭晓新闻发布会将在龙亭御园销售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将对获奖新闻进行现场颁奖。

“宣城十大新闻评选”进两会

2016年度宣城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由宣城市铭地置业龍亭御园项目独家冠名支持。

“宣城市十大新闻”评选,是市委宣传部与地方主流媒体共同打造的宣城地区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新闻评选活动,一年一度,已经形成品牌效应。活动联系相关市直单位、企业、部分县市区组织现场投票活动。在2016年全市“两会”会场,“十大新闻”成为热词,代表委员郑重投下一票;在现场投票活动中,热心的市民簇拥在展台前热烈讨论;“中国宣城网”和“18巷论坛”每天都在刷新投票的纪录。参加市“两会”的代表委员说:“以评选十大新闻的方式,梳理过去一年全市重点工作和重大新闻,形式新颖,一目了然。”

          宣城市铭地置业有限公司是地方优质企业,龍亭御园项目则是宣城的高端品牌项目。龍亭御园一直积极参与到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宣城赛区、宣城十大新闻评选等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彰显了优质责任企业的风范。

龍亭御园项目位于敬亭山风景区南麓,水阳江大道以北,宣城中学以西。产品为独幢、双拼别墅,242451,超大空间赠送,根据面积我们庭院也赠送了80-200㎡不等,让您的的生活更具情趣!

项目背靠国家级森林公园敬亭山,东邻清湘湖公园,西接城市中央公园,南依谢朓湖,三大公园环伺,天然氧吧生活!龍亭御园项目靠山面湖,风水宝地大隐生活美学!项目南侧紧邻百年名校宣城中学,学府为邻,与书香门第结缘!山南中央街5万商业综合体,打造可以逛街的纯别墅区

龍亭御园营销中心地址:宣城市昭亭中路198号(福星渔港旁)

项目地址:新宣中以北,敬亭山景区南麓

贵宾热线:0563—3477777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