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内外皆风景——优诗美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3 09:09

公园里的幸福生活 触手可及

 近日,《宣城市中央公园景观概念规划暨中心城区西北片区绿化景观研究》正式公示啦!!!优诗美地半城望山、半臂仰公园,未来这里生活,你在城里更在山水之间!

规划中央公园形成伴城望山、艺术之谷、芳草湖静、欢乐水岸、活力山丘、山石树幽、诗林花香7大分区:

1、 伴城望山:结合地形高差,设置形象感较强的覆土建筑,打造城市特色筑标志性景观;2、艺术之谷:现代艺术主题的大尺度城市广场,配适量商业;3、芳草湖静:大尺度、纵深感的平静水面,绿色驳岸与生态湿地,开阔视野的阳光亲子草坪;

4、欢乐水岸:适合活动的城市滨水岸线、滨水商业、人工沙滩、水主题乐园;5、活力山丘:地形丰富,结合场地高差设置溯溪、攀爬等探险类游乐活动场所,适合年轻家庭亲子活动和青少年探索活动;

6、山石树幽:丰富的植物生态系统,层层迭落的人工湿地净化池,乡土树种与茶园,点缀茶室,进行自然生态教育;7、诗林花香:以植物种植为主,通过景观亭廊再现诗词意境。诗意园林观光、棋艺休闲游憩,提升敬亭山南入口景观。 看到这里,优诗美地作为宣城既坐拥敬亭山生态资源又享受中央公园景观带的四层墅质洋房,而且还有百年新宣中为伴,成为市场追捧的明星楼盘也不足为奇了!同样由国企农垦·通和集团开发建设的中央街项目,作为敬亭山板块及中央公园的配套商业街区,更是为优诗美地业主以后的生活提供了便利。优诗美地正所谓是独享谧静中的繁华!

(优诗美地效果图)

(中央街鸟瞰图)
墅质洋房生活区,四期新品即将献映!
敬亭山下风景大宅
80-170平米四层洋房火爆预约中!
抢购热线:0563-3830777
营销中心:水阳江大道与昭亭北路交口西60米

【责任编辑:晓月】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