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遇鉴祥生 启阅幸福|祥生地产宣城媒体品牌行圆满落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3-20 16:05

摘要:为期两天的祥生品牌行,为宣城媒体人和新老业主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和感受祥生的品牌魅力。

2017开年,祥生地产便在短短48天内,北上连云港、南拓台州,践行深耕苏浙皖布局战略,连续落子宣城、绍兴、湖州、连云港、诸暨、滁州、宁波、嘉兴、临海、郎溪,共斩获12宗地块。

祥生地产城市布局

从祥生走进人们的视野开始,它的每一步动作似乎都自带光芒,成为了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如果说祥生之前的每一步动作都是以事件性的角度吸引着媒体,那么3月18日为期2天的媒体品鉴之旅,则以匠心和品质惊艳了宣城媒体人们,向大家展示了祥生的“城市幸福生活社区运营商”情怀。

出发前合影

祥生特邀了宣城电视台、电台106.1、宣城新闻网、宣城日报、宣城房产网、宣城论坛、新安房产网多家主流媒体以及祥生·宛陵湖新城新老客户代表,奔赴诸暨、杭州、湖州三地,参观了祥生开发的东方樾、祥生府、云溪新语等经典项目。此次媒体行于3月19日正式落幕,宣城媒体在近距离感受了祥生项目的品质高度和品牌魅力后,表示对祥生在宣城的项目充满期待。

一部诸暨城,半部祥生史

3月18日,宣城媒体客户品鉴团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诸暨,在五星级祥生世纪酒店入住后,便开启了真正的诸暨祥生品鉴之旅。

在参观的东方樾、君城、祥生府中,既有适合刚需的小户型、平层大户型,也有排屋、叠墅终极改善型户型。作为起源于诸暨,兴盛于诸暨的祥生,一路播撒种子,沿途已花开似锦。这3个诸暨的楼盘,让大家看到了祥生在塑造全系产品上的实力。

宣城媒体客户品鉴团参观君城、东方樾项目

尤其是在看到各个售楼处都用醒目的标识,推广“趣城”和“幸福派”的概念。这个“趣城”与“幸福派”,是为满足儿童、老人、中青年不同年龄的需求,在全区节点上增加“可玩”“可互动”“可感知”的设施和服务的主张。同时,这些“主张”,也都体现在了交付的社区中。比如君城的幸福颐乐书画区、幸福宝贝乐淘气堡、幸福书吧等,让业主的生活回归本真。

品读杭州,祥生封面作品

经过前一天的参观,宣城媒体客户们对3月19日的项目品鉴期待值有了更大的提升。当到达祥生落子杭州的第一个红盘——祥生·云溪新语的时候,无不被这个项目的气质所折服。

杭州云溪新语营销中心

云溪新语坐落于犹如世外桃源般的杭州之江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中心地段,作为祥生在杭州的第一个精装产品,以89㎡户型,三房两卫之外,又多做了一间储藏室,这着实让习惯了“杭州系90方”的购房者眼前一亮,更是“人无我有”的精彩呈现。

云溪新语沙盘实景

当大家参观样板房的时候,看到祥生的装修配置,包括在全装上添加地暖、中央空调、卫浴洁具等;在建材上,祥生一挑再挑。卫浴选用供应纽约Yoo公寓、丹麦皇宫的汉斯格雅,地暖采用汤臣一品的德国威能等等,无不咂舌,也明白了为什么祥生·云溪新语能够在开盘以2小时劲销6亿的成绩,惊艳了整个杭州。

云溪新语样板房

云溪新语样板房

跃度洋房,不舍湖州

作为本次祥生品牌行的最后一站,湖州的祥生·悦山湖是参观的最后一个项目,一线临湖美景,层层叠叠的绿意,缤纷多彩的庭院。作为祥生在湖州的重点项目,逢开必火,六战六捷,除去项目自身的环境优势,大家唯一想得到的理由,也就是祥生的匠心品质吸引着湖州老百姓了。

湖州祥生·悦山湖营销中心

两天三地的祥生品鉴之旅为宣城各主流媒体的朋友们和祥生·宛陵湖新城新老业主代表们带来的不仅是震撼,更让大家打心底对祥生产生了浓烈的尊崇感,对祥生的品牌精神多了一份尊敬与认可,对祥生的产品品质更多了一份信心与肯定。

巨匠祥生,久仰宣城

作为祥生落子宣城的第一个精品项目——祥生·宛陵湖新城,将全面落地祥生“i3趣城”、“幸福派”社区体系,从硬件配套和软件服务上进行升级。打造具有祥生特色社区生活新主张,以百万方城市之上幸福湖居生活致敬宣城。

祥生·宛陵湖新城,山湖之间,超百万方幸福大城。以匠心筑造96-130㎡全能户型,让优居一步到位。二期独秀新品即将推出,静候品鉴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