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梁地产全国第9座壹号院荣耀揭幕

中梁·壹号院媒体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03-27 16:47

高朋满座,对话巅峰

3月27日,“大道中梁,登峰宣城——中梁壹号院媒体发布会”在水阳江大道敬亭湖宾馆华丽启幕。数位集团高层领导、特邀嘉宾、多家主流媒体,社会各界精英名流逾百位来宾共聚一堂见证盛事。

媒体发布会现场

娓娓道来,24年荣耀匠心

中梁地产区域董事长王雷首先上台致辞,向来宾们就中梁品牌与中梁壹号院项目做了进一步阐释和解读。王雷将中梁24年的荣耀历程,作为豪宅专家的宏伟雄心与匠人精神,以及改变宣城的决心娓娓道来,字里行间也让来宾们感受到中梁打造产品的用心,精彩的致辞博得现场热烈掌声。

中梁地产区域董事长王雷致辞

非凡巨献,幸会宣城

作为整场发布会的焦点,全国第9座壹号院,同时也是中梁进入宣城的首个作品——中梁·壹号院的发布才是真正的重头戏。在激动人心的倒数声中,中梁地产集团宣州壹号院项目主要负责人共同上台,亮灯启动,正式揭开中梁壹号院的精彩帷幕。

中梁地产全国第9座壹号院荣耀揭幕

全城期待,只为登峰而来

中梁·壹号院媒体发布会在热烈的氛围之下,完美落下帷幕。现场的来宾们也对项目报以极高的期待,并表示未来也将持续关注。

中梁的每一次思考,都能促进地产变革;中梁的每一个楼盘,都能震撼大众心灵;中梁的每一代作品,都能成为屹立于时代顶峰的著作!2017年,中梁地产强势登陆宣城,在其一贯相承的高端豪宅构建体系之下,宣城居住品质必将再次开启新纪元。

中梁壹号院

地址:宝城路以北,水阳江大道以东(飞彩地块)

销售热线:0563-3677777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