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数万人收到“名校录取通知书”?什么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7 17:06

这几天,宣城的很多小伙伴都在朋友圈晒录取通知书,声称自己已经被名校录取了。离高考还有5个多月,就受到了录取通知书,真是羡慕死其他同学了。还有小伙伴爆料说,发放录取通知书的人都是一群穿着学士服戴着学士帽的漂亮小哥哥小姐姐呢~

这份录取通知书呢,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通知书,而是一张有着深刻内涵的录取通知书,更更重要的是只要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就能参与答题,全对者荣当“学霸”,有礼品拿呢,别说我没告诉大家哟~

(扫一扫有惊喜)

其实,学士派单是国投皖投·天下名筑项目的一次全新尝试,拒绝以往冰冷生硬的派单,通过学生情结的温暖传递,树立人文形象,用以柔克刚的方式对项目进行宣传。

很多人都视学生时代是人生最幸福美好的阶段,不仅学习了知识更形成了独立完成的人格,当步入社会,他们也在不断的磨练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多年以后,当他们有了稳定的职业、幸福的家庭、见过了社会的残酷竞争和尔虞我诈,一定会更加怀念青春的自己,单纯积极向上的自己。

今天,国投皖投·天下名筑带着大家的青春情结而来,也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项目的种种价值。

国投皖投·天下名筑是由双国企联手打造。虽说市场中合作的地产项目多之又多,但是由两大国企共同打造的项目,在宣城,天下名筑还是第一个。国企不仅意味着资金实力的雄厚,国企还意味着身上的责任重担比一般企业要更加重大。

国投,即宣城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其是宣城市政府直属国有独资公司,旗下有8家控股公司和24家参股企业,注册资金20亿,是宣城市资金实力最为雄厚的国有企业。宣城国投在宣城市政府的直接领导下,不断参与宣城市的城市项目建设,大大改善了宣城市的城市环境和对外形象,为宣城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皖投置业,国有房地产企业,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是一家省属的国有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在合肥、滁州、安庆、阜阳、蚌埠、池州、六安、淮南、宣城等地累计开发5000多亩,总建筑面积超800万方。

天下名筑作为精工高品质项目不仅仅落地于宣城,在合肥、安庆更是有其身影。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合肥安庆两市的天下名筑项目已经部分交房,社区环境及项目品质均得到了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可,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合肥天下名筑实景图)

(安庆天下名筑实景图)

国企匠筑 问鼎宣城,国投皖投·天下名筑,双国企·精工合筑·府学社区,建筑面积约98-161㎡书韵华府,恭迎品鉴~品鉴热线:0563-3455888 3465888,展厅地址:宣城市梅溪路215号威尼达广场1楼东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