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集中“拆违”在行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11-22 16:18

近日,宣州区贝林阳江港湾小区34栋、35栋楼道入口处拉起了警戒线。济川街道联合市区两级城管、公安、消防等多个部门工作人员对现场实施全方位封闭,禁止非工作人员进入拆违区域,一场集中拆除违规建设行动即将开始……

为了保证此次集中拆除能够顺利进行,济川街道城东社区与物业公司等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入户走访工作,广泛宣传违规建设造成的不良影响及存在的安全隐患。

“政府解决了我们老百姓关心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就应该配合工作。”家住35栋21层的业主汪锡华,他特意请假半天在家自行拆除封闭公共过道的违规建设。汪锡华表示,自建不仅花费了钱,也影响了大家共同生活的环境,拆除工作需要大家相互配合。

据了解,宣城市委、市政府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该区坚持分类指导、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针对当前市区住宅小区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攻坚,逐项抓好落实。近日,针对贝林阳江港湾小区34栋、35栋业主,因违规封闭公共过道、拆改消防门、封堵消防喷头,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经区城管局、街道办事处上门发放整改通知单劝阻居民自行整改,对于劝阻无效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决定对济川街道办事处辖区贝林阳江港湾小区54户业主违法建设依法进行集中拆除。

活动当天,共出动工作人员138人次、专业清除队伍8人次,各类执法车辆16辆,违规建设基本拆除完毕,整改成效明显,达到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