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地面下沉致燃气泄漏 抢修未影响居民生活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10:19

前天中午,西城区西便门温馨家园小区6号楼外,一处天然气管道因地面下沉发生泄漏,市燃气集团连夜进行抢修。事故未影响居民生活,截至昨天凌晨,泄漏点抢修完毕。

居民张先生介绍,前天中午12点多,他路过事发地时闻到一股浓重的燃气味,同时听到“刺刺”的冒气声。张先生赶紧回家,把屋里窗户关好后下楼,居民报警后,消防和燃气集团很快赶到现场。

前晚1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周围拉有警戒线,两侧竖有“燃气泄漏,紧急抢修”字样的牌子,现场挖出一个长约2米、宽80厘米、深1米的坑。据现场抢修的工作人员介绍,接到报警后,他们迅速赶到事发地,经过勘察,发现由于地面下沉才导致燃气泄漏事故,白天查找到泄漏点后,为了不影响居民生活,他们选择夜间进行施工。昨天凌晨1点左右,泄漏燃气管道抢修完毕。

【责任编辑:jinqiongli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