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区春节楼盘“厚积薄发” 返乡置业受追捧
来源:宣城房产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4 15:38


或在乡镇分头宣传,或在市内举办活动,或提前打造品牌,这个春节小长假,市区的楼市没有“放假”,各类商业活动满满。春节期间,记者走访市区楼市,了解各楼盘销售及活动情况。

“三万平方米,汇聚新火车站与汽车站之便利,引领全市建材行业主流业务,打造独立商业临街铺王,前城上东郡羊年新春欢迎您!”在前城上东销售中心,醒目的宣传标语印在喜庆的中国红上显得格外醒目。尽管该楼盘要到2015年夏季才开盘,但依然不失春节良机,前城上东郡销售部肖经理表示,春节之前展开宣传,便于调整品牌定位,或能储备部分客户,目前已有100多位想从事建材行业的客户前来预订,所以才敢于从标语上打出引领全市建材行业的口号,如此提前定位,对夏季的商铺销售大有益处。

据业内人士介绍,一些商铺房并非春节期间开盘销售,但在春节期间开始宣传,皆因市面上购买商铺房的主流客户中,相当一部分是返乡人员,因为在发达地区积累了经验与资金,回家置业经营水到渠成。“借助传统佳节,宣传销售政策,不仅效果较好,而且提前储备的客户类型,可为春节后的销售方向,树起一个小小的‘风向标’。”

“即有深入乡镇的销售政策推介,也有开盘现场的游戏互动,还有全市范围内的企业文化塑造。”宛陵湖新城的工作人员自信满满,“针对各类群体春节活动丰富多彩,但并非只是为了促进销售量,更重要的是树立服务民生的企业理念。”随后,记者走访发现,春节期间很多楼盘销售多种多样,即有楼盘优惠政策介绍,也有销售现场的“一房一价”互动式销售,同时还穿插着一些节庆表演。

“感觉市区楼盘条件还行,本来只是假期闲逛一下,没想看了几家楼盘后,还真有些购房的冲动,尤其是大户型挺实惠,”返乡休假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如今回宣购房置业,比在一、二线城市更稳妥一些。润景时代销售经理林高军表示,大润发及周边商铺将在春节后开盘,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就绪,趁着传统佳节的契机,无论是政策宣传,还是开盘销售,都顺应当前返乡就业大趋势,类似的活动将为节后的市区楼市带来新鲜活力。

【责任编辑:jinqiongli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