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评 抢购狂潮 论 房市“众筹”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10:57

  自从双11开始,某宝、某东等电商界商业巨头,纷纷开始限时抢购、团购众筹等一系列诱人的优惠,让人们惊呼不已的同时,心甘情愿的准备好自己的“荷包”弹,抢购自己心慕已久的商品。或置家,或换新,一股风起云涌的抢购热潮,已经让京城人民脑洞“升温”了。然而,根据记者对京城部分地区的实地考查,发现即使是刚刚过去的双12,也一样没有保证所有参与抢购的人都享受到了优惠。不过,据记者另外了解,亦庄林肯公园12月份进行的年底感恩活动——车房联动,参与立享深度众筹折扣,真正为置业者做到了100%的优惠。

车房联动 置业优惠深度达9折

    怀着一颗好奇的心,记者前往林肯公园进行了实地了解。现场置业顾问详细介绍了此次跨界营销的具体细节。

    林肯公园此次活动,是与运通汽车集团强强联手,打造2014年最深度优惠的跨界营销“革命”。运通旗下10家4S店的BMW、英菲尼迪、路虎、捷豹、奥迪等众多知名品牌车型倾情支持。“车房联众齐众筹,逢百组团享厚礼”,即买房与买车客户共同组团,参与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100组可享最高的9折优惠,还有特价车进行选购。就组团人数问题,记者也进行了仔细的询问。置业顾问笑着说:“每家4S店,平均每天最少卖出10辆车,10家每天卖出100辆非常容易。可以说,置业的客户,每天都有机会享受到最高的9折优惠。”如此这样,100%的置业优惠则毫无夸大。

    接下来记者又从项目本身出发,了解了更多的项目品质。

距离CBD很近的公园大盘

    能让众多客户追捧的项目,年终回馈绝对不是最重要的因素。记者带着对林肯公园的思考,进行了实地的探访。

    千亩森林公园与林肯公园仅一路之隔,近在身侧的成片林木、波光粼粼的清水湖、缓坡起伏的大片草坪,还有今年新开的水上乐园,无一不在昭示林肯公园是名副其实的“公园地产”。置业顾问向记者介绍到,除了千亩森林公园,项目周边还有1.2万亩南海子湿地公园、博大公园、鸿博公园、凉水河滨河公园、鸿禧高尔夫球场等公园绿地环绕,为业主构建天然氧吧。与此同时,林肯公园与CBD仅8公里的距离,无缝连接地铁站,快速直上东南五环,让林肯公园真正实现了“左手繁华 右手宁静”的生活梦想。

亦庄最强15分钟繁华生活圈

    从记者的实地探察,以及对众多亦庄居民的采访中可知,林肯公园位于亦庄发展最完善的核心生活区,周边汇集林肯商圈、沃尔玛商圈、华联商圈、上海沙龙商圈等四大商圈,15分钟生活圈,休闲、娱乐、餐饮等一站即享。亦庄创意生活广场就在林肯公园的东侧;一路之隔的华联购物中心也已经正式营业,让林肯公园的配套再次升级。

    其中,林肯公园自有的12万㎡林肯商街,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教育、金融等多元业态为一体,过百户商家已经进驻营业,更有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渤海银行、平安银行、北京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8大银行齐进驻,如此金融实力,在京城很多顶级社区都是难以企及的。

归属感源自成熟品质社区

    与项目同名的美国摇滚乐团——林肯公园乐队,曾用歌曲发问《Somewhere I Belong》我的归属在何处。今天,亦庄林肯公园便以成熟的品质社区,回答了何处是归属。

    记者走进林肯公园,目光所及之处,是倒映着云朵的LOW-E玻璃建筑,是完全人车分流的安静社区,是言笑晏晏的老人,是跑跳笑闹的孩童,是携手漫步的夫妻,是草坪上跟在主人身边撒欢的大金毛……温馨的日常生活如一副让人移不开眼睛的美妙画卷,时刻欢迎忙碌了一天的人们的归来,让人不由自主地停下脚步,漫步幸福。

    无忧的生活是项目物业品质的真实写照。林肯公园自入驻以来,无一例妨害社会治安及业主人身安全的事件。凭借一流社区管理及业主好评,项目荣膺首都综治办、北京市公安局等联合颁发的“百姓心目中的平安社区”,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授予的“物业管理示范(五星级)住宅小区”,更在2013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授予的2013年度“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称号。

巨资打造专属会所、俱乐部

    社区会所是丰富业主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衡量社区品质的重要标准。据悉,林肯公园斥资2亿打造1.2万㎡洲际私属会所,从外观上看,已经基本完工的会所如电影中的梦幻飞船。会所内建设50米8大专业泳道国际游泳馆,可举办大型游泳赛事;另外还有7000㎡美食天地、顶级养生休闲配套等。一旦投入使用,高标准、大体量的社区会所将广受业主青睐,将为业主带来专属的尊贵享受。

    为了丰富业主的社区生活,林肯公园还成立了房车俱乐部、击剑俱乐部、自行车俱乐部、高尔夫俱乐部、游艇俱乐部、汽车俱乐部、文体俱乐部,这在亦庄甚至北京各大社区都是罕有的。记者了解到,林肯公园的俱乐部已经举办了许多丰富多彩的大型活动。其中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林肯杯”高尔夫邀请赛,赛事精彩,为业主们打造了一个高端体验平台。房车俱乐部的“百辆房车西藏行”活动,带领业主驾着房车去西藏,沿途欣赏雪域圣地的壮阔美景,感受户外远游的惬意生活。在文体俱乐部中,更有入主林肯公园的明星业主牵头活动。

精雕细琢一流高端产品

    林肯公园为亦庄开启了精装产品的先河,并一直处于高端品质的前沿。独创“多功能三重式大堂”。分别是社区入口400㎡9米挑高礼仪大堂,楼栋首层7米挑高铂金大堂,以及地下车库大堂,层层递进的恢弘仪式感,带给业主尊崇礼遇。五星级精装成品,3.5米室内层高,汇聚科勒、老板、高仪等知名品牌。萃取北京顶尖写字楼、星级酒店同规格配置,以双银LOW-E玻璃、中央空调、地源热泵、地板采暖、24小时热水等,构建舒适空间。据介绍,高端产品品质,让很多业主收房当天就将生活用品搬进了室内,收房换房同步进行。

法式宫廷园林阵容

    在这个追求完美生活、愿意为园林买单的时代,林肯公园的园林自然也是记者重点探访的内容。事实上,记者第一眼注意到林肯公园的花草树木时,并未觉察到这是一个入驻不久的社区。原来林肯公园15万㎡的法式凡尔赛宫廷园林,采用了近千株成年树种移植。在景观布置方面,从步步高升的水阵喷泉到迷宫再到下沉式花园等,布局大方,对称有秩。记者采访到正在给树木做保暖工作的园丁,这么多的树木是如何打理的,园丁回答说:“我们是24小时轮流监护的,因为不同的树木有不同的作息时间,所以我们会根据不同树种的需求,进行浇水、修剪、施肥、除虫、保暖等工作。”记者不禁感叹到:生活在林肯公园,树木也是如此幸福!

    作为社会各界称赞的“亦庄领袖 公园豪门”,林肯公园大器已成。2013年,林肯公园全年热销,摘得2013年北京楼市上半年销冠全年销亚。2014年同样全年热销。目前,林肯公园在售的产品包括95㎡、120㎡两室,150㎡、170㎡三室,以及220㎡、260㎡四室,均为精装湖景现房。大部分户型均为南北通透,实现了270°全景落地窗。“车房联动”活动很快将进入结束倒计时状态,敬请全城抓紧此次特惠机遇。抢购热线:67877777

【责任编辑:jinqiongli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