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创置业面向全国减免商户租金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16:57

疫情期间,各类商场、商户的运营与收入受到强大冲击。面对这一现状,首创置业决定对在疫情期间承租房屋的中小微企业减免租金。面向国内12家首创奥特莱斯的入驻商户,实行自1月23日至2月29日为期共38天的长期减免政策,推出包括免租、免扣率、免物业费、免推广费等多项优惠措施。

据悉,此次减免政策包括北京、湖州、万宁、昆山、杭州、南昌、武汉、合肥、郑州、济南、西安、重庆等12座城市的首创奥特莱斯项目及西安禧悦里项目,惠及全国3000余家商户。

首创置业表示,下阶段将从住宅、商业、产业地产等多领域,安保、卫生等多角度,积极全面配合新冠肺炎防控工作,为业主、企业、商户的安全尽心尽力;同时,对不裁员、少减员的中小企业,陆续推出旗下商业板块的各项优惠政策,普惠包括商业地产、商务写字楼、社区配套商业、临街中小商铺等业态,切实减轻疫情对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影响。

另外,首创置业目前在京负责社区运营、物业服务的项目多达二十多个,疫情防控责任重大。

2月11日,首创置业主要领导兵分三路,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社区防控工作。同时,首创置业对其他提供物业管理服务的盛世物业、长城物业、第一太平戴维斯、仲量联行、均豪物业等物业公司也展开了全面督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