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客厅装修 学习潮人的装修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18 11:14

看看下面的客2014最新客厅装修,共有20套客厅,20种风格,非常有情调,值得学习。打开家门,是否能看到一幅内心最向往的家的画面?不同的色彩,不同的布局,成就或热烈奔放、或温馨典雅、或单纯乐观,或成熟知性的客厅印象,同时散发着主人的个性魅力。2014最新客厅装修,展现出不同的精彩。

2014最新客厅装修:简约的客厅设计,充满了生命力。

2014最新客厅装修:客厅与餐厅贯通,暖色的墙壁配以冷色的石板地砖,旧式的家具风格却以现代的手法装饰。

  2014最新客厅装修:红色的印花壁纸,图案的装饰效果更加突现,红色、米色沙发让客厅彰显出主人的热情。

  2014最新客厅装修:黑白两色的巧妙搭配,实则是对把握色彩节奏与品位的考验。

  2014最新客厅装修:稳重的黄色是空间的主调,含蓄的图案在温文而雅中默默地传递着浪漫。

  2014最新客厅装修:使用简单的色调保证图案融洽得当。

  2014最新客厅装修:用一两种颜色,搭配错落有致反而显得比一大堆颜色更跳跃。

  2014最新客厅装修:巧妙的配色,用红、黄、蓝三原色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却并不咄咄逼人。

  2014最新客厅装修:客厅的布置紧密得更像一间私人会客室,可见所来朋友的亲密性。

  2014最新客厅装修:红色的装饰画与茶几摆件令一味的黑色出离了沉重感。

【责任编辑:jinqiongliang】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