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丁家桥镇争做“美好乡村”建设排头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7 01:36

  宣城新闻网讯 泾县丁家桥镇上下联动,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全面启动美好乡村建设。
  7月29日,该镇6个村投入近200人,车辆200多台次,挖掘机械9台对全镇各个村民组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村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目前,全镇部分村保洁员已上岗工作,垃圾桶布点工作已启动,丁渡、周庄自然村的立面改造正在实施,美好乡村创建村的规划调研已完成,镇帮扶指导组进村入组帮扶指导美好乡村建设。
  8月3日以来,市县各级领导、帮扶部门多次到丁家桥镇调研指导美好乡村建设,对该镇的美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丁家桥镇将群策群力,争做美好乡村建设排头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